联盟公告

  您是一滴水,我是一滴水,他是一滴水,……我们手拉手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彰显凝聚的力量!欢迎您加入新媒体联盟的大家庭,请媒体同仁下载入会申请表,填写入会申请递交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7:54

  新媒体联盟讯:10月26日下午,新媒体联盟召开了远程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确定了新的联盟领导班子。

  26日下午,新媒体联盟北京总部、青岛指挥部和深圳资源中心等新媒体主要领导成员召开了远程工作会议,通过荐举选取了新的执行会长和秘书长,确定了书香门第为新媒体联盟总顾问,刘源为执行会长,孙利明为秘书长,原秘书长钟桐桐为理事。

  原有的全国各地联络处改为:

  北京总盟:负责人魏永青

  青岛指挥部:负责人孙利明

  深圳资源中心:负责人孙斌

  本次会议再次修改了新媒体联盟标志:

微信图片_20171027104949 拷贝.jpg

  本标志主题为四海一心,携手共创,体现联盟的寓意;

  绿色主为色调象征着生命力和大自然,为自由和平;

  蓝色为蓝图,为大海,为海纳百川。

  新媒体联盟和自媒体联盟、头条认证联盟、明星头条联盟均为联创社集团旗下社团。联创社成立于2005年9月,是联合创业人士整合资源的综合性互动型社交平台,发展至今历时七年的成长历程,从原有的大学生服务中心,经整合拥有了宝贵的社会资源,凝聚了社会上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企业老总及在校大学生。联创社以“海纳百川,守正出奇,联创共赢,和谐互助”的宗旨发展为互动社交平台,不限于大学校园,拥有“新闻,微博,影视,音乐,视频,明星”六大资源,专业为企业,明星,大学生就业,大学生创业,创业团队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