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您是一滴水,我是一滴水,他是一滴水,……我们手拉手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彰显凝聚的力量!欢迎您加入新媒体联盟的大家庭,请媒体同仁下载入会申请表,填写入会申请递交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6-09-28 14:50:34

   

  新媒体联盟讯:九月二十八日,香港卫视文艺台递交入会新媒体联盟申请,经过联盟理事会审议通过,正式成为新媒体联盟单位。香港卫视文艺台运营部副主任王婷女士成为理事会员。

未标题-1 拷贝.jpg

 

  新媒体联盟是由全球众多网站、论坛、博客、微博、QQ群等新媒体以及众多新媒体人联手各类报刊、杂志、出版社等传统媒体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非实体性质的国际新媒体合作对话交流平台。

  新媒体联盟成立于2012年,(官网http://www.95114.org)隶属于联创社集团。由资深媒体人魏永青先生和联创社创始人孙斌联创社先生联合发起成立。集团是综合社交平台,专业服务政府,明星,企业,校园,创业团队。整合电视台,杂志,艺人,娱乐圈,影视圈,主持人,大学团队,创业团队,企业老总,业务员,政府等12项资源。是服务于互联网媒体网站及媒体人互动合作交流的网络同盟,“新媒体联盟网站 95114.org”

1.jpg

  新媒体联盟以北京为中心,全国发展312个地市级城市联盟的整合体。以新闻发布为基础互动联盟,整合电视台,杂志,艺人,娱乐圈,影视圈,主持人,大学团队,创业团队,企业老总,业务员,政府等12项资源。新媒体联盟整合视频联盟为联盟成员提供免费视频广告,所有成员必须标榜新媒体联盟。根据能力和影响力分级进行其余11项的资源互动和服务。2015年正式成立了中国新媒体联盟国际集团,承接国内外品牌运营业务。

 

  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是一家集卫星电视(已拥有6个卫星频道)、网络电视、影视剧投资为一体的国际传媒集团。

  香港卫视以24小时开路不加密的方式播出,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香港卫视台,香港卫视网络台,香港卫视手机台三屏合一,2015年广告拍卖收入¥6.9亿元。在国内,目前,我们拥有中国移动网6.5亿手机客户,国内拥有2200万卫星接收客户,已落地中国网络电视台,在央视影音及华视网络APP都有播出。

  香港卫视文艺台是响应习近平主席“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努力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产物;是践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精心构建对外话语体系”国家文化战略的先行者;是香港卫视旗下最专业全球发声的文艺卫视台;是中国文化最精准外宣全媒体平台。并以不涉时政,传播正知正念正能量为办台宗旨,以互联网+传统媒体为发展模式,以先进的传播手段、差异化的产品体系为办台特色。

  香港卫视文艺台意邀各地精英媒体传媒广告公司合作, 加盟香港卫视文艺台省智媒体中心,行使各省影视创作基地、记者站及香港卫视文艺台分台,品牌传播中心及香港卫视文艺网络电视台分台运营机构,共同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合作方式可平台合作。合作方式可平台合作,栏目及时段合作,广告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