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您是一滴水,我是一滴水,他是一滴水,……我们手拉手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彰显凝聚的力量!欢迎您加入新媒体联盟的大家庭,请媒体同仁下载入会申请表,填写入会申请递交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2-11-01 16:18:32

  2012年10月联创社创始人孙斌(深圳东运战略军师)与新媒体联盟创始人魏永青先生正式确定战略联盟关系,新媒体联盟作为联创社集团旗下机构运作,重点运作新闻品牌。联创社旗下六大资源:视频,新闻,微博,音乐,影视,明星已经授权深圳市蛟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总代理商。联盟品牌重点打造新媒体联盟。新闻方面重点联盟企业为:南方网通,主打品牌为G3云推广。六大资源构建品牌为鼎能移动电源,鼎能六部曲已经实施完成。

  新媒体联盟合作分为四种人群

  股东:必须现金入股成员,新媒体联盟总部在北京,深圳为信息中心。

  运营:运作新媒体联盟成员,熊鹏威为执行官,蔡林芮为策划人,欧剑兴为宣传部长

  商会:各地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东莞方面跟东莞电子商务协会会长修细毅联盟。

  企业:各地大型网络公司,深圳方面跟南方网通CEO费勇联盟。

  新媒体联盟不破坏联盟规则,不触犯各地价格市场,不打价格战,各地有联盟公司和商会者由企业和商会制定各城市运作标准。

  联创社信息部——201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