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公告

  您是一滴水,我是一滴水,他是一滴水,……我们手拉手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彰显凝聚的力量!欢迎您加入新媒体联盟的大家庭,请媒体同仁下载入会申请表,填写入会申请递交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2-10-22 11:27:54

 新媒体联盟讯:2012年10月22日联创社创始人孙斌(深圳东运战略军师)与笔友杂志创始人程建萍网络会谈,签署你交我换战略协议。

  笔友杂志:免费提供联创社旗下各大联盟公司,站长,团队,QQ群,网址宣传。主推联创社规:海纳百川,守正出奇。联创共赢,和谐互助。

  联创社:允许笔友杂志在联创社旗下八大联盟进行免费宣传和推广。并帮助笔友杂志建立312城市联盟,1948大学联盟构建笔友杂志销售渠道。

  程建萍高度认同联创社发展观,并表示希望在今后更多的进行互助联盟发展。孙斌表示笔友杂志与联创社的联盟增进了联创社的O2O发展观的一个新的案例,虚实结合才能成为发展正道,联创社全国社员一定做好互通,共赢。

  备注:该项决议已经上报新媒体联盟总部魏永青先生。

  联创社信息部——2012年10月22日(文章有湖北热线www.hubeirx.com整理发布)